Monday, October 12, 2009

刘妈妈遇到阿飘?????

今天不煮菜,不做蛋糕。讲阿飘,不过有一个字跟厨房里的食物有同音(飘)。阿飘?谁是阿飘?鱼鳔?老朋友?同学?呃。呃。呃。。他不是。。。。!看完你就懂!
星期四晚上,老杨的朋友提议説要去爬山看演唱会,大家听后没有异议就上网定票。
星期六早上出发,我们一路説説笑笑往山走,到达山脚下,我们去*给钱台*介绍过的美食吃午餐。
吃饱饱后,朋友带我们去汽车城看车,因为他想买一辆休闲车。
哗!那里很多豪华车,sportcar,还差一点点冲动起来,把一辆骂死你sportcar买回来,两个位,很美!
因为offer!2百5多k卖189k,后来想想“到时候不懂是谁驾多?
还有我是老查某,等一下人家看到*士搏卡*一定会看那个驾车的是谁?
哈哈!看到下车的是老查某!吓到晕倒!!!!!
后来上山啰。。。cheqin房间,拿了锁匙去找房间,在最盡头的第二间。
进了房间老杨冲了凉就去打老虎!因为他怕老虎回动物园去了。
到了晚上,我们吃过晚餐,看演唱会去。散场后,他们又去打老虎,我有点累回房休息。
一个人在房里很无聊,玩玩手机游戏,看看电视节目,看着看着有点睡意。。。想跟周公meeting ZZZZzzzzzz......
朦朦胧胧。。。看到电视荧幕没有了,也没声音,兰兰一片,就起来按波道,power,按了也没动静,哎呀!不管它,睡觉。。。
zzz.........朦胧中.听到厕所有人在洗脸声音,哗啦啦的水声!!!!!
难道是老杨回来了?拿起手机看一下几点?01.34am,这样早回来?
看看床上。。。没有衣服(他有一个习惯,把衣服脱了放在床上)咦?没有!
咦?想想。。。不对!房门我已经lock起来了,我都没有开门????还是隔壁房的声音?注意听。。。听着听着。。。明明是在房间里的厕所!
啊!是阿飘?怎么办?不怕!不怕!自己安慰自己。心里想。。。跟你无怨无仇,不会来kacau我吧!
虽然。。以前看过在某某罐头厂前有个印度人躺在地上,给车輾过,还傻傻问老杨,为什么那人没事?老杨心里有数,应都不应我,也曾经在某墓场前(现在已经改成天桥)看到一群白衣的在等巴士!还讲:这么夜了!还有人等巴士?半夜两点!
可是心里还是会怕!要不然。。。弄点声音出来给他知道我的存在。
打电话给老杨问:你要回来了吗?老杨说:没这样早,你sms房间号码给我。
啊!还听不出我的话有弦外之音?(我从来不问他几点回)
唉!没办法!又不敢冲出去,因为我穿着睡衣,一半又怕会不会。。。。(那个)会问我去那里?还是。。。出来看着我?要出去一定要经过厕所。该怎么办?
不管了!拿起手机玩游戏,把注意力分散,不要管他!玩游戏。。。。
慢慢。。。慢慢的没有声音了(我还是有在听)我也半睡半醒。。。。好不容易,听到开门声。老杨在呱呱叫,喂!开门!为什么把门lock住!heng!啊!heng! 总算回来了!(4.35am)老杨洗了脸,刷了牙会周公去了。。。我也睡了。。
A!A!A!很低沉的声音,老杨在叫我吗?转过身看,他睡得很熟,kong!kong!kong!那里有叫我?心想在做梦吧!
一次A!A!A!两次A!A!A!看了又看,还是一样睡得很熟。。。。不理了!
早上等他睡醒,问他:昨晚你做梦?梦见什么?为什么叫我?他答:没有!没有!
嗯!没有!那。。。。那把低沉的声音。。。。?是谁?你们说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问我怕不怕?説真的,当时没想那样多。。。不过回家后越想越。。。。。毛发悚然!
问朋友如果他们遇到会怎样?有人説:念经!
有人讲:用被包着,哭!
有人说:kuatkuatlari! ! ! ! ! !

5 comments:

  1. mama!!!!
    车你买先

    不用担心没有人驾!!!

    我是人!!XD

    ReplyDelete
  2. 哇!看这篇有很紧张的Feel诶!

    心都要跳出来料!

    ReplyDelete
  3. VictorianflowershouseOctober 15, 2009 at 8:17 AM

    记得! next time 当有怪怪的feeling 时。 就讲:“用耶稣的宝血洗净这房间的每个角落!amen!”
    很强的哦!
    因为我以前也常住hotel!! 遇过几次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4. 刚好我车坏了!!!!哈哈
    妈妈。。。是羊还是杨?==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