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October 5, 2009

人生的第一次。。。。

你们一定很好奇?心里在想“啊!第一次?刘妈妈要报料?!!嘻嘻。。。如果有人这样想”“”“”我就要敲他的头!然后捉他去洗(头壳)!?头壳?你用福建话念一下。
你问我为什要洗?哎哟!头壳肮脏就要洗啦。。。。哈哈。。。
在10月3号我家大公主找到她的白马王子,出嫁了!
第一次嫁女儿。
第一次做岳母。
第一次进教堂。
第一次穿旗袍。
第一次发现原来师母有几分姿色!
第一次看到喝喜酒的嘉宾,看播出娶新娘的片段,笑得合不咙嘴!
出了最后一道甜品,嘉宾们还不想离席,眼睛还盯着荧幕看!
在这里要谢谢那个A.....那个*泻肚清*老师!他很厉害!替影片配音得很风趣,搞笑!
哈哈。。。*泻肚清*老师,你知道吗?散席后很多人来问我请谁拍的video?
嘿!嘿!老师,你是不是心里在偷偷问:酱有没有讲是我!是我!
有啦!有啦!当然有讲是你啦!
虽然,你每次都#shut#我家阿牛girl,讲什么会飞的猪,嫁不出去啦。。。
才不管!当有一天她嫁不出,我就每天到你家门口站,向你要钱,养她老!因为拢是你害!
ho!ho!你出名liao 啰!!!!!!
不怪得!你的学院叫*一级罗*真的*一级罗*,每个人有讚某弹!
问我为什么摆你上台?咦!我不是告诉过你,不要拍我,拍我就把你放进我的部落里。
是不是?不听老人言吃亏在眼前!
放心!放心!也没吃亏,还替你打广告!免费的咧!
哈哈。。。。谢老师,有抓狂吗?
哎呀!你一定不会的,因为你大人有大量!那里会跟老人家计较,是吗?
好了!最后正正式式帮你打广告,以下就是谢老师的学院名字:
easynote
37A,Jln Kuning 2,
Tmn Pelangi,
80400 JB, Johor.

07-3337290

嘿!嘿!你们叫一个不会讲红毛的人,叫他念20篇easynote,看他念成什么?
是不是easynote,easynote,easynote,easynote,一级啰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不过讲真的,他制作的video就像他学院的名字一样,*一级棒!*
啊!啊!有人不懂谢老师是什么水?
哎哟!这样你就有眼不识O,YI,O了!他经常会出现在电视机里面。
啊!有人讲:像那个吓到笑里面那个安娣?
ceah!大吉利市!他在那个给钱台主持过节目,还有一些大型节目主持。
多多少少也有点名气liao!
家里有事找他!喂!不要乱乱找,呵屎呵不出也要找他,到时我就(大祸)!!!!!
要学唱歌,喜事要拍video,还是自己想做歌星,录CD过过歌星瘾,可以找他!
好了!讲到这里就好,要不然他大把大把的s 11一直入袋,到时吹口哨,大唱:
财神到!财神到!爽到半死!!!!到时就轮到我唱:
水长流,喔!喔!流到一级啰。。。。。。

3 comments:

  1. 刘妈妈,为什么“第一次发现原来师母有几分姿色!”要用感叹号馁?
    原来您现在才发现我的存在啊,呜呜呜...哈哈!
    你的部落格可以去竞选“搞笑部落格”
    一定拿冠军的!
    刘妈妈,你到底是怎样保养的嘞?
    你的手嫩到~~~~皮肤好到~~~~
    教教我嘞
    求求你啦~~~

    ReplyDelete
  2. 敬爱的刘妈妈。。啦啦妈妈。。阿牛妈妈。。超搞笑妈妈。。
    永远年轻妈妈。。。 做蛋糕一级棒妈妈。。。
    我知错了。。。呜呜呜。。。

    在这里要点一首歌给您听,
    这首歌的名字叫做《败给你》。。。
    新年时, 我会叫别人写一幅春联给您。。。
    就题个《服》字吧 :)
    哇哈哈。。。

    您大人有大量就原谅小人吧 :)
    但是还是希望我们当天的服务会令您满意。。。

    哈哈。。 当然还是希望。。。
    有机会可以再品尝您的蛋糕呢。。 哇哈哈。。。

    “泻肚清”启

    ReplyDelete
  3. 小云阿小云,为什么我用(!)哎哟!你不会?吓到!(着惊)!都要用感叹号!谢谢你的(O罗),不是皮肤好,是化妆小姐帮我上了CM PIANT 的漆。哈哈!开玩笑!多吃水果,我每天下午都吃水果午餐。
    怎么?有人一直在叫妈妈?是我儿子吗?ho!原来是谢爸爸的儿子,谢儿子,还以为你会嘴巴嘟嘟,还好不会,可见得你可以做大事的人。你说的话我全收,嘻嘻!明年过新年你要送《福》字的春联,hoho!谢谢!谢谢!买春联的钱我就省起来liao....
    .嘿!嘿!君子*一言驷马*难追!你知道有一首歌是这样唱的吗?我等着你回来,我等着你回来。。。我等着你送来,我等着你送来。。。。。。。
    等我有做好吃的蛋糕,我会叫阿牛girl把蛋糕送给你!

    ReplyDelete